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关于保护江苏发展大会合法权益的声明
2019-05-07 1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苏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以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名义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江苏籍各领域知名人士的沟通联系和交流合作。近来,大会组委会办公室经常接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咨询电话,核实相关商业活动是否为发展大会关联配套活动。

  为维护大会形象,保护大会品牌,大会组委会特作如下声明:江苏发展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举办的大型活动,对参会企业不收取任何费用,无任何商业性配套活动。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许可,不得冒用大会名义开展商业活动。否则,大会组委会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

  大会法律顾问:魏青松律师,电话:025-83287788,传真:025-83287799,电邮:qingsong.wei@huiyelaw.com

  特此严正声明。

标签:大会组委会;发展大会;商业活动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