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涉外法律服务三年行动实施 形成“一带一路”三条线全覆盖布局
2019-04-25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省司法厅、省政府外办、省商务厅日前联合印发《江苏省促进涉外法律服务发展服务“一带一路”高质量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力争通过3年努力,全省涉外法律服务专家达200人以上,“一带一路”跨境人才达10人以上,扶持培养20家以上律师事务所为涉外法律服务示范机构,形成“一带一路”三条线全覆盖布局。

  方案提出,今年底,基本形成我省“一带一路”涉外法律服务的整体格局。其中,北线方面,推动南京、徐州、连云港等地律师事务所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设立分支机构;西线方面,推动南京等地律师事务所在埃塞俄比亚、阿联酋等国家设立分支机构;南线方面,推动无锡、镇江、南通等地律师事务所在柬埔寨、印度、印尼、缅甸等国家设立分支机构。在埃塞俄比亚东方工业园、阿联酋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等我省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境外产业园区,建设一批海外法务中心。依托南京大学等国家卓越涉外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加快培养通晓国际规则、善于处理涉外法律事务的涉外法律人才。加强我省律师协会与国外律师协会、国际律师组织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开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服务领域的互惠开放。

  (倪方方 张全连)

标签:法律;涉外;服务;律师;三年;行动;一路;国家;事务所;机构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