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 全球苏商大会专题工作会在宁召开
2019-04-24 08: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会议现场。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3日下午,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专题工作会在宁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指出,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工作小组、省各有关部门和各市,在省委、省政府统一领导下,精心组织、团结协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杨岳强调,现在距离大会正式开幕还有不到30天,时间非常紧张,筹备工作要就此转入临战备战阶段,各小组、各单位和各市要只争朝夕、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工作落实。杨岳代表省委、省政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升站位,工作状态要更加饱满;二是拉高标杆,工作推进要更加有力;三是合力攻坚,工作配合要更加紧密。杨岳希望组委会全体同志和全省上下各有关方面全力以赴、扎实工作、不辱使命,力争把本届大会办得精彩、办得圆满,办成凝聚海内外江苏人的“金字品牌”,展现出江苏精神、江苏力量、江苏形象。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杨根平主持会议,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恒敏

标签:工作会;苏商;大会;江苏;工作;杨岳;首届;第二届;发展;专题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