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号”中欧班列满载返徐
2019-04-24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2日下午,汽笛长鸣,一列由43车集装箱组成的“徐州号”中欧班列缓缓驶入徐州铁路货运中心铜山站,成为徐州自2015年开通中欧班列以来,第一列载货回程的班列。这趟班列4月11日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始发,满载着当地的棉纱产品,经过12天长途跋涉抵达徐州。

  “本次回程班列的开行,是徐州淮海陆港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外运陆桥运输有限公司共同协作的结果,有助于加快徐州淮海国际陆港建设,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徐州国投集团党委书记李晓东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大国外货源组织力度、加密班列开行频次,积极推动乌兹别克斯坦棉纱在我国的分拨中心落户徐州。 (张 涛)

标签:徐州号;班列;中欧;徐州;徐州铁路;铜山站;陆港;满载;4月;中心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