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12本好书”发布
2019-04-24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4月23日上午举办的第十五届江苏读书节暨第二十四届南京读书节启动活动上,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发布了2019年向社会推荐的12本好书。

  从2013年开始,江苏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已连续7年在每年的读书节期间向全省读者推荐12本好书。“2019年12本好书”分别是:《习近平在正定》《中国新贡献》《赢得未来:改革开放的中国与世界》《哲学与人生》《家园:生态多样性的中国》《汉字与中华文化十讲》《认知天性:让学习轻而易举的心理学规律》《百岁人生:长寿时代的生活和工作》《应物兄》《给孩子的科幻》《野蜂飞舞》《深度营养》。

  活动现场,书香江苏形象大使邢定钰、毕飞宇、祁智、范小青、赵本夫、徐小跃、黄蓓佳、储福金分别向“12本好书”出版单位代表颁发证书。

  (于 锋 吴雨阳)

标签:好书;12本;2019年;读书节;活动;中国;发布;江苏;全民;领导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