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八届中国苏州创博会开幕
2019-04-20 0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孟 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19日,2019第八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开幕。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出席开幕式。

  本届创博会以“品质苏州美好生活”为主题,主会场展示面积达4万平方米,设4大展区、54个主题展馆,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创意设计企业参展,突出展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相结合的新创意、新产品、新成果。会议为期4天,其间还将举办8场专业论坛交流活动和18个分会场活动,打造全民参与的文化创意“嘉年华”。

  苏州创博会是由文旅部和省政府支持、省文旅厅和苏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专业博览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累计吸引110多万人次参展参观,签约2100多个项目,交易总额超310亿元,成为全国文化创意设计企业和创意人才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作为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苏州近年来积极实施文化强市战略,大力发展以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为核心的文化产业,着力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去年,苏州全市文化产业实现营业收入5720亿元。(孟 旭)

标签:文化创意;苏州;文化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