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渔业互保规模居全国“第一方阵”
2019-04-15 0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亚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讯 记者近日从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我省海洋渔船渔民互助保险已基本实现应保尽保,船均保额和人均保额分别增长313.17%和125.17%;内陆渔船渔民互助保险稳中有升,船均保额基本持平,人均保额增长34.42%;累计保费收入8.35亿元;为全省3.5万艘次渔船和70.58万人次渔民提供风险保障1870.52亿元,风险保额约占全省大农业政策性保险的三分之一,展业规模稳居全国渔业互保“第一方阵”。

  我省是海洋大省,海洋渔船有4377艘,从业人员 35711人。为加大对海洋渔民的保障和惠渔力度,2016年,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提高了海洋渔船渔民的保额,海洋渔船渔民最高保额由60万元提高到80万元,并增加了参保渔民意外伤害住院医疗补助。(丁亚鹏)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