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长江航运互联网大会召开 南京下关将建航运集聚区
2019-04-15 0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邵生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讯 第四届长江航运互联网大会4月12日在南京召开。来自长江沿线500多家航运企业的10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南京市鼓楼区政府、南京海事局、“长江汇”三方签署共建下关航运集聚区协议。

  本届大会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展现长江航运互联网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加快传统航运业和互联网的融合,助力传统航运企业转型升级,推动航运产业高质量发展。2018年入驻下关滨江商务区长江国际航运物流服务中心的“长江汇”项目,是长江最大的水上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下关航运服务业集聚区将围绕长江经济带和南京海港枢纽经济区建设,立足下关滨江板块的区位优势、历史积淀和产业基础,以航运服务为龙头、以游轮经济为亮点、以滨江商务区为腹地,集聚南京市与全省乃至国内外航运物流服务资源要素,打造区域航运物流总部中心、口岸综合服务中心、航运交易中心、航运人才交流和研发中心,成为航运资源聚集、服务高效、功能完备的国际航运综合服务功能区,助力长江南京段打造绿色生态带、转型发展带、人文景观带和严管示范带。 (邵生余)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