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鼓楼区政府服务人才由“管家”负责到底
2019-04-11 0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阳 晋荣 董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刘阳 晋荣 董翔) 4月9日,南京市鼓楼区创造性地推出“人才管家”制度,政府为人才提供一对一服务。

  “人才管家”制度是指从人才企业落户鼓楼区创业之日起,政府为每位人才或人才企业指定一名专属“管家”,“管家”作为人才服务第一责任人,为人才提供“办理事项全链条”“关心生活全方位”“创业发展全周期”的“三全服务”,包括工商注册、税务登记、项目申报、人才安居、医疗保障、子女入学等多个事项,替代传统的人才与政府部门“一对多”的沟通方式。

  鼓楼区建立“4+N”服务机制、疑难问题会办机制和重大问题调度机制等4项工作机制,24小时回应人才需求,聚焦落户服务、项目申报、政策兑现、产品推广4项核心业务,同时兼顾人才的个性化需求,并通过联席会、调度会等方式凝聚全区所有政府部门的合力,解决人才提出的重点难点问题。

标签:人才;管家;鼓楼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