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17区县入选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
2019-03-23 0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22日从省文旅厅获悉,由中宣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确定的第一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分县名单公布,涉及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10个市、645个县,江苏17个区县在列。

  第一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是依托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革命根据地和抗日战争时期的部分抗日根据地确定的,包含15个片区,分别为井冈山、原中央苏区、湘鄂西、陕甘、湘鄂川黔、晋冀豫、苏北片区等。我省入选第一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的区县包括新沂市,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淮安淮安区、淮安淮阴区、涟水县,盐城亭湖区、盐城盐都区、响水县、滨海县、阜宁县、射阳县、建湖县,宿迁宿豫区、沭阳县、泗阳县。 (付 奇)

标签:片区;革命;文物;江苏;17;利用;保护;文旅厅;第一批;财政部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