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长妙语解读“T3”项目
2019-03-23 0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特 写

  中国江苏网讯 “T3出行这一名称源于项目大股东是国内汽车行业中实力最强的TOP3企业。对于T3,我有一个新的解读,就是三个‘T’开头的关键词。”22日,南京汉府饭店举行了一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由中国一汽、东风汽车、长安汽车3家汽车央企联合互联网科技资本设立,总投资逾百亿元的T3出行项目落户南京江宁开发区。签约仪式上,南京市市长蓝绍敏的一段开场妙语,引起与会嘉宾浓厚兴趣。

  “第一个T是聚合(Together),代表这是一次强强联手的聚合,必将催生优势叠加的乘数效应。”蓝绍敏说,T3出行项目合作,一边是一汽、东风、长安等顶级车企,一边是苏宁、阿里、腾讯等IT、金融、零售巨头,强强联手、资源叠加、优势共享,必将对现有市场格局带来深远影响,带动提升3家车企在智慧出行市场的地位和竞争实力。

  “第二个T是转型(Transform),代表这是一次顺应潮流的转型,必将迎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 蓝绍敏说,当前,制造业正在由以产品为中心向以服务为中心的经营方式转变,3家车企联合布局智慧出行领域,本身就是推动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的转型实践,不仅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也顺应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的大势。

  第三个T是尝试(Try)。蓝绍敏认为,根据市场测算,到2020年,我国汽车租赁和网约车市场总规模将达5000亿元,这是一块巨大的“蛋糕”,T3出行项目未来可期。

  “以南京为总部,新产品最快5月将率先推出。” T3出行项目负责人崔大勇说,江宁开发区是全省最大的汽车整车制造基地,T3出行项目将进一步带动绿色智能汽车产业要素集聚,突出高品质、高安全、高效率“三高”理念,未来将打造网约车行业领域的“国家队”。 记者 王世停

标签:项目;出行;市长;妙语;蓝绍敏;汽车;车企;市场;行业;3家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