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娄勤俭会见出席江苏省与外国驻沪领馆圆桌会议的各国总领事
2019-03-20 1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出席江苏省与外国驻沪领馆圆桌会议的各国总领事。

  娄勤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国总领事表示欢迎,对各位总领事在促进本国与江苏交流合作中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表示赞赏。娄勤俭说,很高兴在春到江南风景如画的时节接待各国嘉宾,江苏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希望大家在江苏多走走、多看看。娄勤俭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的重大定位,我们正在围绕这一定位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全力建设公平公正、透明可预期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江苏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对外开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已经与61个国家和地区结成328对友城关系,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经贸联系,去年进出口总额达到4.38万亿元。我们愿意与各国在共建园区、技术创新、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推动经济全球化,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会努力为各国在江苏投资的企业做好服务。希望各位总领事推动本国政府和企业不断深化“一带一路”框架下与江苏的互惠合作,积极参与和支持江苏的各类重要国际性活动。

  参加会见的各国总领事表示,很高兴受邀来江苏参加圆桌会议。奥地利驻沪总领事施丽婷女士代表各国总领事说,“一带一路”是最具远见卓识的倡议,愿积极参与这一伟大倡议,共同努力,促进互惠发展。各位总领事高度评价我省良好的营商环境,感谢对本国企业在江苏成长发展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要共同维护巩固友谊的桥梁,促进更多企业来江苏投资,推动与江苏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省领导樊金龙、郭元强参加会见。

  记者 耿联/文 肖勇/摄

标签:娄勤俭;领馆;总领事;江苏;各国;圆桌会议;江苏省;外国;发展;会见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