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盟江苏省委召开十二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9-03-18 0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稽雅田 方思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讯 17日,民盟江苏省十二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宁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到会讲话。

  胡刚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江苏民盟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江苏民盟高质量发展的总基调,在提升思想站位、提高履职质量、加强作风建设方面下功夫,切实把江苏民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始终保持文化、教育、科技等重点界别优势,优化队伍结构,发挥队伍作用,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当晚,胡刚还出席了江苏民盟艺术团成立大会。

  (稽雅田 方思伟)

标签:民盟;江苏;江苏省委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