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环保督察百人团再出征
2019-03-05 0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介铸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讯 从本月起,泰州市环保督察百人团成员迅速集结再出征,以小组为单位分赴全市各地严督实察,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要陪同,对涉污地块、企业等进行新一轮全覆盖督察。

  邀请各方面代表人士以“百人团”形式开展环保督察,是泰州去年下半年启动的一项新探索。泰州环保督察百人团共设7个工作组,成员主要由党代表、人大代表、市民代表、政协委员“三代表一委员”以及环保专业人士、督察专业人士等组成。督察内容包括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事项的落实情况,市领导有关环保问题的批示交办件,以及固废与污染地块、区域水环境等9项环境专项治理行动的落实情况。每个工作组开展督察时“一次一组建、一次一授权”,可直接深入整治现场开展暗访督察。

  督察百人团成立半年多时间里,累计踏勘现场点位1300余处,收集各类佐证资料860余份,上传平台督察照片4000余张,走访各类涉污企业800余家。 (顾介铸)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