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去年秋季入学高一学生实施高考新方案
2019-02-27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 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讯 (记者 王 拓) 备受关注的江苏高考新方案有了明确说法。26日,教育部官网发文,明确表示高考改革正在有序推进,江苏作为第三批改革试点,从去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高考新方案。

  去年,教育部在有关省份开展改革条件自评的基础上,组织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专家对申请启动改革的省份逐省进行实地评估,确定江苏、河北、辽宁、福建、湖北、湖南、广东、重庆等8省市启动高考综合改革。

  去年,上述8省市已就启动改革工作对本地教育系统进行安排和部署。目前,8省市结合本地高中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组织等实际,因地制宜制订改革方案,将由各省向社会发布。下一步,教育部将继续按照“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后续省份进行实地评估,成熟一个进入一个。

标签:高考;江苏;改革试点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