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交通建设端出160亿元项目大单
2019-02-13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明 贲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讯 12日,全省重大交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南通市分会场在通州湾新出海口项目建设地举行。当天,高铁南通西站综合交通枢纽、通海港区至通州湾港区铁路专用线一期工程大型临建等7大交通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南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提出,该市将抢抓国家和省区域交通大布局、大发展窗口期,全力推进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努力把枢纽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去年,南通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完成投资142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39.7%。

  2019年是南通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年,该市将紧紧围绕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目标,加快构建空铁、江海联运港口等集疏运体系,进一步提升交通能级,发展枢纽经济。今年,南通计划在交通项目建设领域投资163.5亿元,在全省占比约12.6%。

  (陈明 贲腾)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