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宁镇扬一体化发展 龙潭过江通道开建
2019-02-13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扬交宣 张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讯 12日,位于南京和扬州之间的过江通道——龙潭过江通道开工建设,其建成通车后,将有力策应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动扬子江城市群、宁镇扬一体化发展。当天,扬州还有多个重大交通项目集中开工。

  龙潭过江通道是我省“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中S47仪征至禄口机场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宁镇扬同城化发展规划》中确定的过江通道。该项目起自仪征境内江北长江大堤,接过江通道北接线,向南跨越长江,经南京龙潭,止于S338省道交叉处,接过江通道南接线,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

  当天,京沪高速公路扬州段扩建工程、328国道仪征城区段改扩建工程、328国道江都城区段改扩建工程、331省道宝应临城段改扩建工程、宝应县综合客运枢纽、中航宝胜海缆项目件杂货码头、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四座站房等重大交通项目同时开工。

  据悉,今年扬州交通将统筹推进高速快速大通道建设、提升市域国省干线交通网络和补齐过江通道、轨道交通、水运三大短板等31个交通重大项目,全年计划完成建设投资124.6亿元。 (扬交宣 张晨)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