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盘点春节长假】江苏人收发红包数全国第三
2019-02-11 0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拓 徐冠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讯 微信官方10日发布2019年春节数据报告,从除夕到初五,微信消息发送量同比增长64.2%、8.23亿人收发微信红包。

  除夕到初五期间,8.23亿人次在微信中收发红包,同比增长7.12%。除夕这一天,用户在微信上的活动最频繁。其中,90后正成长为移动互联网世界的主力,实现了发出最多条微信消息、最多条朋友圈、最多个表情包,以及收发最多次微信红包的“四个最”。

  江苏人发红包力度也不小。在红包收发总次数最多省份中,江苏位居第三。在红包发总次数最多省份中,江苏位居第二。红包收总次数最多省份中,江苏位居第四。而在红包收发总次数最多的城市排名中,苏州居第11,南京排第18。

  (王拓 徐冠英)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