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猪送福过大年, 交汇点“春节播不停”
2019-02-04 0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春节七天长假,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将推出“春节播不停”大型直播策划。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将多路出击,走基层、访民生、直击新春“追梦人”,分早、中、晚3个时段,共推出21场直播。

  百姓回家路,枝叶总关情。为了给广大网友送上最及时的路况信息,交汇点联手江苏高速推出“720小时不停播掌上看路况”策划。网友只要登录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就能通过手机直接查看江苏高速公路实时路况监控视频,3000多个摄像头可以任意切换,实时联动。

  在全媒体记者多路出击的同时,交汇点新闻客户端还发动了全省各地数以万计的“拍客”,推出“金猪送福我是大主播”专题策划,将直播触角进一步下沉,将最鲜活、最接地气的视频、图片分门别类,按不同的主题集中呈现,以“南腔北调贺新年”等方式为网友带来更多精彩。

  (董 晨)

标签:福过;交汇点;春节;推出;新闻;客户;直播;策划;网友;路况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