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继才遗属 受邀出席央视春晚
2019-02-03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凌飞 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讯 (通讯员 夏兴俭 记者 张凌飞 于丹丹)春节将至,经报中央领导同志批准,中宣部邀请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的妻子、全国“时代楷模”王仕花,王继才的儿子王志国参加201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记者了解到,2月1日,王仕花和儿子王志国已经抵达北京。

  “老王扛着所有的压力和困难走了,我唯一能做的,是继承他守岛的遗志,一直守下去。”王仕花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王继才去世后,王仕花第一时间向灌云县人武部提交了继续守岛的申请;2018年12月,王仕花入选“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候选人;今年1月1日,中国妇女报推选出“年度十大女性新闻人物”,王仕花也在榜单之上。同时上榜的还有“世界杰出女科学家奖”张弥曼、康复国际主席张海迪、“月宫一号”总设计师刘红等。“她们改变世界或温暖世界!”中国妇女报给出这样的评价。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