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领导检查春节市场监管工作
2019-02-03 0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伟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讯 2月2日,副省长马秋林在南京检查春节市场监管工作。

  马秋林实地察看地铁、药店、超市等服务单位的特种设备管理和食品药品保障情况,详细了解节日市场监管和应急值守、消费维权等情况。在肯定我省市场监管部门提前谋划、提早落实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后,马秋林指出,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生关切,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要加大设备的日常检查和维护频次,加强应急值守和救援管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食品药品安全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强原料采购、进货渠道全过程安全管控,做好节日期间服务,让群众放心购药;要着力加强商场、超市和流通企业管理,保证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赵伟莉)

标签:市场监管部门;食品药品;春节市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