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铁路2月2日预计发送旅客204万人次 加开列车385列
2019-02-02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剑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2日(腊月二十八)是春运第13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04万人次,同比增长10.2%。春运以来,长三角铁路累计发送旅客2465.4万,同比增加224.3万,同比增长10%。铁路部门持续提升运力,加强乘降组织,做好站车服务,努力让旅客出行更加平安、有序和温馨。

  2月1日,长三角铁路发送旅客206.2万,同比增加18.6万,同比增长9.9%,铁路运输安全有序。当日客流集中的车站主要有上海、上海虹桥、杭州、杭州东、南京、南京南、合肥、合肥南、宁波、台州、温州南、绍兴北、余姚北、苏州、苏州北、无锡、常州、昆山南、金华、义乌、嘉兴南、芜湖、徐州、徐州东、南通、阜阳等站。

  2月2日,长三角铁路计划加开旅客列车385列(其中长途直通旅客列车229列,短途管内旅客列车156列)、较上日增加20列,对246列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运行、较上日增加10列。加开长途直通列车方向主要为长三角至川渝、华南、中原、西部、华北等;短途管内列车主要方向为上海至安庆、池州、徐州、合肥、六安、淮南、淮北等,杭州至南京、淮北、阜阳等,合肥至安庆、黄山、蚌埠等,南京至芜湖、安庆、南通等。

  铁路部门提示旅客朋友,春运已进入客流高峰期,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核对好乘车时间、车站、车次等信息,预留充足时间取票、安检、验票、换乘,以免耽误行程;动车组为全封闭、全列禁烟列车,为了您和其他旅客的安全和健康,请不要在列车任何处所吸烟。

  记者 梅剑飞 通讯员 许文峰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