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领导慰问全国时代楷模王仕花
2019-01-30 0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晓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孟中康代表中共江苏省委,亲切慰问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的妻子王仕花。王燕文还受中宣部委托向王仕花颁发了支持资金。

  王燕文对王仕花及儿女说,2018年,王继才同志因病逝世后,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高度肯定王继才先进事迹,要求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江苏相继推出了系列新闻报道,报告文学、戏曲、话剧等一批反映王继才事迹的文艺作品出版或上演,使得开山岛夫妻哨爱国奉献的事迹精神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王仕花忍住内心的悲痛,以坚强的毅力亲自参加各项学习宣传活动,感动了无数人。党委、政府和部队有责任关心、照顾王继才烈士的家庭,让你们感受到温暖。也希望你们全家能继续弘扬、继承王继才同志的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孟中康说,宣传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江苏行动快,力度大,平台多,影响十分广泛,对广大官兵和民兵产生了极大的鞭策和鼓励。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持续把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切实把榜样的力量转化成强军实践的不竭动力。

  王仕花说,我们只是平凡的人做了些平凡的事,却得到了这么多的荣誉和肯定,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队的关心,内心十分温暖和感激。她代表全家人感谢各界关爱,表示会永远铭记王继才守岛就是守国的承诺,为传扬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作出自己的贡献。

  另据悉,中宣部向我省荣获全国“时代楷模”称号的王仕花、赵亚夫、崔根良、南京站“158”雷锋服务站都发出了新春慰问信。 (王晓映)

标签:王燕;省委常委;爱国奉献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