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入选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十强
2019-01-25 0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3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和“中国旅游风云榜”,江苏多个项目登榜,其中,苏州市入选“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TOP10”。

  在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微信公众号TOP10榜单中,“江苏微旅游”以精致的内容、不俗的浏览量、卓越的活跃度入选,注重用户交互体验、融入旅行苏州一条龙服务的“苏州总入口”也一起上榜。

  此外,扬州瘦西湖旅游度假区入选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度假区TOP10榜单,常州中华恐龙园、盐城东台董永七仙女文化园入选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主题公园TOP10榜单,苏州同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入选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TOP10榜单,苏州东山岛隐民宿入选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乡村民宿TOP10榜单。 (付 奇)

标签:旅游;中国;影响力;苏州;入选;榜单;城市;2018;10;产业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