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首批“生态样板河湖”开评
2019-01-21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雨桦 薄云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讯(实习生 杨雨桦 记者 薄云峰)2019年我省水利系统的首个评选活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首批“生态样板河湖”评定活动于1月19日10:00开启投票通道,投票将于1月24日24:00结束。此次评选目的是为了反映全省生态河湖建设成果,树立标杆。省水利厅由各地上报的50个生态样板河湖中,经第三方初步评估,评定其中条件较好的25个河湖作为候选生态样板河湖,现接受社会各层面公开、公正、公平的网络海选。11条河流中有芒稻河、丁万河、胥河等;14个湖泊有潘安湖、蠡湖、月牙湖、长荡湖等。投票通道是进入“江苏省水利厅”公众号主页的“网络投票”按钮,进入公众号主页输入“投票”、“生态样板河湖”等关键词,获取投票页面。

标签:投票;水利厅;生态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