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设区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观摩会举办
2019-01-17 0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睿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讯 15日,全省第二届设区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APP观摩会在南京举办,展示一年来我省各设区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以及移动客户端的建设应用创新成果。

  全省13个设区市及部分县(市、区)代表和APP参赛单位技术人员近170人参加本次观摩交流活动,同时组织省内外专家对各地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移动客户端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评审。苏州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及门户网站作为“国家示范性平台网站”进行现场演示,其余12个参加观摩会的城市里,南京、无锡、扬州门户网站及共享平台获前三名。在15个政务客户端中,“我的南京”“无锡市民卡”“苏州市民卡”获前三名;15个市场客户端中,“运满满”“苏宁金融”“借书”排名前三。

  (李睿哲)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