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9-01-16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16日上午,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就有关人事安排建议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建议名单。这两个建议名单将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确定代表三十人以上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1月16日下午6时。

  记者 陈月飞

标签:会议;江苏省;主席团;人大;十三届;二次;第三次;建议;名单;省人大常委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