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扬州“三个名城”建设提振信心
2019-01-10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讯 (记者 陈咏) 9日上午,扬州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扬州市代市长夏心旻代表扬州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扬州已经完成和正在实施的一桩桩、一件件大事、实事,令人鼓舞、提振信心。

  夏心旻说,过去的一年,扬州市政府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40亿元,增长6.2%,其中税收占比80%,提升4.6个百分点;上汽大众仪征二期等一批百亿级重大项目成功落户,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增幅全省第一。城市形象大幅跃升,新建、提升各类城市公园65个,第六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2018年世界运河城市论坛、世界体育赛事与旅游峰会、第十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典礼、纪念朱自清诞辰120周年等重大活动成功举办。生态环境明显优化,新増城市绿地1585万平方米,PM2s年均浓度同比下降10.7%,降幅全省第一。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1%、8.7%,全市高考每万人口普通类本二以上达线率蝉联全省第一。圆满承办第十九届省运会和第十届省园博会,在全省树立了“办会办赛的典范”。

  夏心旻表示,新的一年,扬州市政府将按照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总体部署,着力建设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独具魅力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充满活力的新兴科创名城这“三个名城”。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