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邢春宁会见马拉维客人
2019-01-10 0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卫 鑫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讯 1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在南京会见了马拉维议会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艾利克斯梅杰一行。

  邢春宁对梅杰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扶贫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她说,近年来,尤其是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双方合作深入推进。我们要落实好两国主要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江苏高度重视同马拉维的友好关系,双方仍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代表团的到访,进一步推动双方多领域务实合作发展。

  此次代表团访问江苏,主要目的是了解和考察扶贫开发情况,代表团还专程前往泗洪县参观了扶贫开发项目。梅杰说,这是马拉维议会与江苏人大之间的第一次交流,具有特殊意义。江苏的发展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江苏农村取得的发展成就让人印象深刻,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卫 鑫)

标签:马拉维;梅杰;江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