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拟修订广告条例
2019-01-09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讯 (记者 朱彬彬)昨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南京开幕,《江苏省广告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提请大会审议。

  权健事件揭开保健品营销乱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草案修改稿拟新增保健食品以及其他食品广告准则,明确保健食品广告应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其他食品广告不得宣传具有保健功能,也不得借助宣传某些成分的作用明示或者暗示其具有保健功能。

  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专家提出,互联网、移动终端、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广告所占比重越来越大,有必要对其加强规范和监管,增加一些有针对性的规定。因此,建议作如下修改:明确保护个人不受商业广告侵扰的权利,在草案修改稿第二十六条中规定“未经当事人同意或者请求,不得通过拨打电话、发送电子信息等方式,向其固定电话、移动电话或者个人电子邮箱发送广告”。

标签:修改稿;草案;保健功能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