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暖江苏”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启动
2019-01-09 0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 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讯 1月8日,2019年“情暖江苏”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正式启动。副省长费高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春节前夕全省民政、慈善等有关部门将全部动员起来,深入基层,深入最困难群众家庭,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由省慈善总会、省国资委动员部分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为全省困难群众捐赠1000万元善款购置新春“年礼”。

  费高云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有力有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要积极响应民政部“关爱留守儿童、和孩子一起过年”的倡议,为全省留守儿童提供更多关爱和帮扶,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富有亲情的春节。要采取贴近困难群众实际需求,更契合节日氛围的慰问形式,让困难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暖心帮扶,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希望全省更多的企业、机构和个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慈爱之心,共同促进我省慈善事业创新发展。 (唐 悦)

标签:困难群众;春节;高云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