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上线 三大亮点五大功能抢先看
2018-12-28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苏省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平台正式上线。宋宁摄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28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的江苏省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平台正式上线,这标志着江苏网络综合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即日起,网民可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微博、电话、邮箱等多种方式举报网络有害信息。

  记者了解到,此次上线的举报平台主要有三大亮点。一是智能化水平更高。具备智能引导、处置功能,解决网民举报路径引导、政策法规查询需求,实现信息自动解析、收集、甄别、分发、处置和反馈。二是平台通用性更好。引入多种移动新媒体传播形态,同时适用PC端、移动端,网民可通过举报平台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微博账号、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随时随地举报各类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三是平台页面设计更美观。页面设计风格注重彰显江苏元素,采用复合国际化趋势的清新淡雅的色系搭配,同时加入少许暖色、网格化的设计,彰显江苏地域特色。

  据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江苏省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平台可自动解析归档不同类型有害信息的举报受理,实现举报信息全环节快速分发管理的分类流转,可多媒体形式展示法规案例的宣传普及,可公开征集、动态管理网络举报志愿者的志愿者征集管理,还可以举报、打击、查证谣言、及时辟谣,为网民及时、全面了解我国我省网络治理工作,增强对各类有害信息和侵权行为的防范意识提供便捷的平台和渠道。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