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迎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2018-12-25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浩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讯(记者 孙浩然)12月24日,我省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新闻发布会。据悉,江苏经济普查工作自去年3月份启动以来,已完成了筹备与准备阶段,第三阶段的普查登记工作将于2019年1月1日零点正式启动。

  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汉春介绍,此次经济普查的目的是全面调查我省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采用单位清查与普查登记相结合,联网直报与PAD采集相结合,普查与抽样调查相结合的“三个结合”方式,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

  据悉,此次经济普查取得的单位和个人资料,严格限定用于普查目的,不作为任何部门和单位对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各级普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对在普查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和普查对象的商业秘密,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承担保密责任,确保普查工作依法依规顺利进行和普查数据真实可信。有拒报、瞒报等行为的普查对象,情节严重者将列入统计应用异常名单。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