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获全国“一带一路”优秀法务大奖
2018-12-24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施为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讯(特约记者 张全连 记者 施为飞)12月18日,在首届“一带一路”优秀法律服务项目颁奖典礼上,揭晓的“一带一路”七个优秀法务大奖中,江苏捧回六个奖牌。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入选“一带一路”十佳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陈发云律师入选“一带一路”十佳律师,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刘国林律师带领其团队代理、以色列高等法院首次承认和执行中国法院判决案入选“一带一路”争议解决类十佳法律服务案例,中伦律师事务所代理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HOF项目入选“一带一路”投资类十佳法律服务案例,江苏“一带一路”(柬埔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入选“一带一路”十佳合作机构,江苏丰典律师事务所易波律师代理的耀迪公司与加纳政府1万套太阳能路灯照明设备采购纠纷案入选“一带一路”争议解决类十佳法律服务案例。

  “主动作为,打好前站,江苏法律界以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专业的法律服务实践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在保障‘一带一路’倡议顺利实施、护航江苏企业‘走出去’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介绍,江苏地处“一带一路”交汇点,五年来,江苏省司法厅秉持用法律语言共商,靠法律制度共建,让法治保障共赢理念,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部署,紧扣“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需求,出台《关于做好“一带一路”建设法律服务和保障工作的指导意见》,成立江苏省“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中心,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稳步推进。通过举办“涉外仲裁江苏行”培训活动,组织律师参加长江经济带律协会长年会和“律师怎样为‘一带一路’及PPP提供法律服务”实务理论等研讨会,提升服务“一带一路”能力和水平,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理论研究、实务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多措并举,不仅为法治护航“一带一路”做出了许多有益探索,也为江苏企业“跨境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