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经典照片征集评选活动揭晓
2018-12-18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涂珂  
1
听新闻

  获奖详细名单 请扫描二维码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讯 由省委宣传部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照片征集评选活动日前揭晓。

  本次活动以“见证改革开放40年,越来越美好的生活”为主题,面向省内外广泛征集反映改革开放40年奋斗历程、时代变迁和生活变化的经典照片。活动5月22日全面启动,得到各地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广大摄影家、摄影记者、摄影爱好者和普通群众积极踊跃参加,至截稿日,共征得图片62858幅。

  活动过程中,部分来稿作品经过认真筛选后,分别在“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等多个重大展览中展出,部分照片还被分别选入《2018年江苏地方志》《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挂图》等重要出版物。活动期间,省内各主流媒体大量刊登来稿作品,并发掘图片背后的故事,推出的精彩报道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11月底至12月初,经各界专家、学者组成的征集活动评委会两轮评审,《1977年,南京学生高考前签名表决心》等60幅作品获经典纪实大奖,《开启新的航程》等40幅作品获经典瞬间奖,《1979年,江苏省第一台计算机》等200幅(组)作品获得经典记忆奖。根据各地各部门(单位)在征集活动开展期间组织稿件情况,授予省摄影家协会等40家部门单位“组织奖”。 (涂珂)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