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型融媒体政策解读节目《黄金时间》受到广泛好评
2018-12-17 0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讯 由省委改革办和江苏广电总台联合策划的大型融媒体政策解读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推出后引起广泛关注和好评。15日在南京举行的座谈会上,节目嘉宾、专家学者、观众代表等共同为节目质量持续提升出谋划策。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结合江苏实际,出台了一系列改革政策,形成了很多亮点,取得了积极成效。《黄金时间》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选取不见面审批、富民、医疗、教育、养老等百姓关注度高、改革力度大的热点话题,邀请厅局长走进演播室,介绍改革成果,对改革政策进行权威解读。自今年6月12日播出以来,电视收视率和网络点击率屡创新高,稳居全省电视栏目同时段收视前列。

  座谈会上,参与过节目录制的政府部门负责人表示,这档节目播出后对改革工作产生了正面效应和促进作用。来自京苏两地的知名专家学者和资深传媒人认为,《黄金时间》营造的轻松电视语境、多元丰富的综合视听场域,为严肃访谈节目“接地气”提供了创新样本。在媒体融合成为潮流的当下,更通过融合传播,实现了传播效果的多轮次放大。

  省委改革办、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对节目提档升级提出要求,希望栏目组把握好政治性、建设性、精准性、可看性原则,在政策研究把得准、选题策划听得懂、询政问政信得过、精准推送用得上四个方面持续发力,把《黄金时间》打造成一个符合党委政府要求、满足群众愿望、符合传播规律,在同类节目中领先、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栏目。(苏广电)

标签:黄金时间;改革政策;节目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