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味千年”南京签大单
2018-12-16 06:55: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蔡志明) 12月15日,江苏国际农展中心门前一大早便排起长龙。为期3天的江苏淮安(南京)“淮味千年”品牌农产品推广展销会,吸引淮安上百家企业、上千种产品参展;30多家在宁大专院校、农批市场、商超、大型企业前来洽谈订货;50多家省内知名省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参会合作。

  “淮安大米软软的、茶馓脆脆的、猪肉香香的,我们一家人都爱吃。”一位排在队伍前面的大妈说。一名参展商一边忙销售一边向记者介绍说:“南京市民钟爱‘淮字头’农产品,去年展会时,我们备的货开馆不到1小时就销售一空,今年有经验了,准备了更多。”

  会上,16家采购商现场交流洽谈,达成了一批农产品购销协议大单。展会现场,淮安市市长蔡丽新当起首席“推销员”。她说,淮安有注册地理标志商标和农产品商标9800余件,其中地理标志商标总数达121件,数量居全国设区市第一。绿色、有机、生态、健康已成为淮安农产品的突出标志和闪亮名片。希望通过推介与各位有实力的龙头企业及经销商、运营商、电商深化对接合作,推动淮安农业向规模化、基地化、标准化、国际化发展。

标签:
责编:丁峰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