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19家纺服企业列入国家重点跟踪培育自主品牌 总数列全国第三
2018-12-13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13日从江苏省工信厅获悉,在工信部印发重点跟踪培育纺织服装自主品牌企业名单中,作为纺织服装大省的江苏有19家企业入选,总数居浙江、山东之后,位列全国第三。

  江苏省入选企业中,终端消费品牌13家,包括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等;加工制造品牌6家,包括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海聆梦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等。

  入围名单的企业,将被纳入工信部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重点跟踪培育机制,各省也将与本地区重点跟踪培育企业建立联系机制,跟踪掌握企业发展情况,为品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加强对自主品牌建设优异企业的宣传与推广,有的放矢提高公共服务质量,支持品牌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优势纺织服装品牌企业。

  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