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全省县级广电节目共享平台启动
2018-12-13 0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在南京举行全省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共享平台启动仪式,目前这是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面对基层提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的节目共享平台。

  全省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共享平台由省广电局组织全省63家县级广播电视台共同建设,打破地域限制、打通县台壁垒,将全省县级公益性、公共性的优秀广播电视节目资源汇聚起来,无偿提供给各台播出使用,将有效解决基层广播电视节目较弱的生产能力与受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不适应的问题,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平台远期目标是每年向县级广播电视台提供60000分钟节目,试点阶段每年提供20000分钟。目前,已有43家县级广播电视台报送了2478个广播电视节目内容,总时长超24000分钟。 (于 锋)

标签:节目;县级;平台;全省;广播;广电;电视台;共享;电视;提供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