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座谈会召开
2018-12-10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日,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徐州召开,苏鲁豫皖4省10城共同参与,交流探讨融合共赢新举措,共同签署《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布《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宣言》。副省长王江参会并讲话。

  王江希望淮海经济区各市在机制创新上实现新突破,积极探索协同发展新思路、新举措,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区域合作机制上实现更大作为;在区域合作上拓展新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将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项目,引领带动淮海经济区域合作向更高水平持续跃升;在科技创新上汇聚新动能,将创新链、要素链、产业链、价值链等联结成为跨区域和城际联动发展的纽带,为区域协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在双向开放上展现新作为,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发展的重大机遇,使淮海经济区一跃成为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开放枢纽,为实现地区洼地崛起创造新的条件。 (李 刚)

标签:发展;淮海;经济区;座谈会;合作;协同;区域;王江;创新;苏鲁豫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