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会见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及香港江苏义工团回省访问团
2018-12-09 0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日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在宁会见了以省政协常委、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会长马忠礼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

  杨岳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今年3月,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换届,马忠礼先生继续荣任会长。在马忠礼会长的带领下,在各位会员的支持下,联会和义工团始终坚持爱国爱港方针,用心服务旅港乡亲,同心助力家乡建设,热心参与香港社会事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希望联会和义工团继续团结带领广大旅港乡亲,做家乡经济社会建设的热心参与者,引导更多的港澳高层次人才回乡发展创业;做践行“一国两制”的积极推动者,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实现祖国统一发挥重要作用;做苏港交流合作的大力倡导者,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贡献。

  马忠礼一行表示,将发挥自身作用优势,把爱国爱港爱乡作为首要责任,积极推动苏港两地交流合作,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苏期间,访问团一行将赴宿迁、徐州参观考察。 (陈月飞)

标签:访问团;江苏;旅港同乡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