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屏”多媒联动让宪法宣传走进日常 走进人民群众
2018-12-03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12月3日上午,江苏省法宣办、省司法厅联合省委宣传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中国江苏网中庭大厅举行了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暨宪法宣传微视频“万屏”多媒联动展播启动仪式。江苏省法宣办主任、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中国江苏网董事长、总编辑陆峰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

  据悉,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根据中央、省委和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的总体部署要求,江苏省法宣办、省司法厅联合省委宣传部在全省部署开展了以开放日、宪法千场巡回宣讲、宪法宣传进影院进宾馆、宪法知识闯关竞赛等“十大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启动仪式上,柳玉祥对在全省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作了部署。他强调,要以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全省宪法宣传“万屏”多媒体联动展播活动。

  陆峰在仪式上致辞,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武林主持仪式。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柳玉祥作为嘉宾走进中国江苏网,就“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 推动宪法宣传走进人民群众”接受访谈,与网友开展在线交流。

标签:宪法;宣传周;中国江苏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