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记协举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报告会
2018-11-30 22: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翟慎良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江苏新闻工作者守正创新、多出精品,江苏省记协11月30日在溧阳举行“第28届中国新闻奖、第15届长江韬奋奖获奖者报告会”。

  在刚结束不久的第28届中国新闻奖、第15届长江韬奋奖评选中,江苏获得了一等奖6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2件、1人获得长江韬奋奖的历史好成绩。报告会上,14位获奖者先后发言,交流作品特色、从业经历,并就进一步增强“四力”,提升主流媒体影响力引导力谈了个人体会。

  省记协名誉主席周世康对每一位获奖者的发言进行了精到点评,省记协主席周跃敏对今年我省取得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好成绩的原因进行了分析,指出不足之处,特别强调了明年进一步冲奖的发力点和努力方向。省记协常务副主席刘守华主持报告会。

  记者 翟慎良

标签:长江韬奋奖;江苏省记协;中国;新闻奖;报告会;获奖者;省记协;进一步;习近平;守正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