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长三角文博会今日开幕
2018-11-29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洁 吴雨阳 冯圆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讯 (记者 陈洁 吴雨阳 冯圆芳) 今天上午,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这是我国第一个以世界级大城市群的文化产业为参展主体和主要内容的文博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共同打造。

  举办长三角文博会是为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打造世界级城市群”的国家战略,发挥长三角地区在“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中的重要节点作用。文博会将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面向全球,集中展示推介长三角文化产业整体形象,吸引优秀产业资源集聚,搭建长三角及中外文化产业的合作交易平台。

  我省组织了13个设区市、6家省属文化企业的近百家骨干文化企业、重点文化园区参展,还将主办“运河文化”主题论坛,参与举办长三角文化金融合作论坛、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沙龙、长三角文化装备赋能新文旅产业发展大会等区城联动活动,重点展示江苏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亮点、新气象。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