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六项目入选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
2018-11-28 0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8日讯 记者近日从省工信厅获悉,在工信部公示的2018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中,江苏6个项目入选。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的基于蜂窝物联网的智能工厂示范项目,入选网络化改造集成创新应用试点示范;江苏徐工信息技术公司的基于Xrea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标识解析技术集成应用、南京优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公共服务系统2个项目,入选标识解析集成创新应用试点示范;红豆集团有限公司的红豆-纺织服装工业互联网、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天科技线缆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紫光云引擎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基于紫光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数字孪生制造模式3个项目,入选平台集成创新应用试点示范。 (付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