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社科学术大会在苏州开幕
2018-11-27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孟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讯 2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的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二届学术大会开幕式暨马克思主义专场在苏州大学举办。本届学术大会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这一主题,将举行包括学科专场、学术聚焦、区域专场等在内的共15场系列研讨交流活动,努力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引领和智力支撑。

  会议指出,江苏要建设社科强省、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首要前提是守正,根本动力在创新。全省社科界要高举思想旗帜、守好意识形态防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守社科理论建设的根本;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原创能力、做优平台载体,大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优化体制机制、强化人才支撑、加强能力建设,为社科领域守正创新提供坚实保障。 (孟旭)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