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娄勤俭会见韩国SK集团会长
2018-11-19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耿 联) 11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韩国SK集团会长崔泰源。

  娄勤俭对崔泰源年内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对SK集团扩大在苏投资表示赞赏。他说,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了中国扩大开放的一系列重大举措,这为我们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带来新的机遇。江苏是“一带一路”交汇点,正在按国家要求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SK集团抓住机遇,更好更快地推进相关领域的合作项目,江苏将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SK集团用领先的技术、竞争力强的产品和高标准的环保要求,把在苏的项目打造成高质量合作的示范。

  崔泰源感谢江苏省和无锡市对SK海力士半导体公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重点介绍了SK集团与我省在五大领域合作的最新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工作,使这些项目尽快取得成果,并努力尽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江苏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参加会见。

标签:娄勤俭;集团;韩国;会长;崔泰源;合作;发展;会见;江苏;质量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