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新组建的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挂牌
2018-11-16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为重新组建的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揭牌。

  根据《江苏省机构改革方案》,在省政府办公厅加挂牌子的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改为单独设置,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并划入省政府办公厅电子政务工作职责。

  挂牌仪式上,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陆留生表示,重新组建的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在机构职能、岗位设置、工作内容等方面发生新的变化,对促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提升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推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大限度地利企便民。

  (徐冠英)

标签:服务;政务;管理;办公室;重新;省政府;工作;挂牌;组建;樊金龙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