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月70城房价数据公布,江苏四城市环比均有上涨
2018-11-15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玉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数据,我省列入统计的四个城市,新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指数环比均有上涨,其中扬州和徐州的涨幅明显超过南京和无锡。

  从与上月的环比来看,四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均上涨,其中南京上涨0.2%,无锡上涨0.4%,扬州上涨1.2%,徐州上涨1.9%;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南京和无锡均上涨0.1%,扬州上涨1.3%,徐州上涨1%。

  从与去年的同比来看,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下跌1%,无锡、扬州、徐州的新建商品住宅均上涨,涨幅分别为4.4%、11.2%和15.5%;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南京上涨0.4%,无锡、扬州、徐州涨幅分别为5.8%、8.8%和9%。

  15个热点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南京同比下降1%,环比上涨0.2%,无锡同比上涨4.4%,环比上涨0.4%。

  据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10月份一二三线城市的房价环比增幅数据,分别为0.0%、1.0%和1.1%,相比9月份基本上算是持平,这也说明三类城市房价没有明显升温态势。但是需要警惕的是,三类城市房价同比增幅都有明显扩大的态势。

  记者 刘玉琴

 

标签:环比;城房价;上涨;城市;数据;价格;南京;无锡;住宅;江苏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