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赋予14项省级行政权力 江阴“集成改革”再获政策激励
2018-11-14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日前,省政府批复同意赋予江阴市部分省级行政权力,“集成改革”再获政策激励,先行先试加速推进。

  按照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部署要求,去年7月,省委省政府确定在江阴率先开展县级“集成改革”试点,以全局理念和系统思维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使各项改革集成配套、协同推进。经过深入研究论证,确定7个方面改革内容,分别是行政管理、经济、生态文明、开发开放、城乡发展一体化、社会事业、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全力探索县域治理新体系。试点启动以来,省政府根据江阴改革推进情况,及时赋予更多自主权限。

  此次赋予的14项省级行政权限分别是从事保安培训单位许可、保安服务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变更审核、公证机构的设立、国有企业改制划拨土地使用权处置方案审批、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乙级和丙级资质审批、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单位乙级和丙级资质审批、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单位乙级和丙级资质审批、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单位乙级和丙级资质审批、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单位乙级和丙级资质审批、省间植物调运检疫、兽药广告审批、农药广告审批、国家二级保护的水生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出售收购及利用国家二级保护的水生野生动物或其产品的许可,上述权力省级行使部门包括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黄伟)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